加油站小时工招聘

中国石化北京石油分公司是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直属销售企业,主要从事汽油、柴油、煤油、润滑油、燃料油及非油品经营业务。公司自1950年成立至今,已经成为一个拥有五大专业中心,11座油库,580余座加油站,总资产逾110亿元,职工6000多人的国有大型企业,是首都成品油市场的主要供应商,为满足我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加油站小时工:

一、招聘条件:

在加油站工作,可根据本人意愿就近安排,品行端正,高中、职高、技校及以上学历,18周岁及以上(男不超过50周岁,女不超过40周岁),身体健康、口齿清楚,无纹身、无慢性疾病或对油品有过敏反应,无不良嗜好、无不良记录,有加油站工作经历者优先录用。

二、岗位要求:

可兼职,加油站周边在校学生或单位职工均可,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普通话较熟练;能适应加油站室外服务,入职初期负责加油站车辆引导及非油品增值服务,经在岗培训、考试合格后,逐步过渡到自助加油服务指导、人工加油服务岗位。

三、工作时间及待遇:

每天不超过4小时,标准为不低于15.2元/小时,(根据加油站规模、上岗时间长短有一定增涨),每15天支付一次,为员工上工伤保险。

四、工作地点:北京石油分公司所属加油站,就近分配。

五、公司网页:http://www.bjoil.com

六、咨询电话:010-67006633/ 67006636


信息来源: 
2013-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