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员招聘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石油分公司是中国石化在京的直属大型成品油销售企业。公司自1950年4月成立,至今已走过63年发展历程。目前拥有在营油库11座,自营加油站580余座,成品油输油管线183公里,总资产115亿元,员工6000余人。北京石油分公司是首都成品油市场的主要供应商,市场占有率达到65%,承担着首都成品油市场的稳定供应任务。

一、任职要求

 能吃苦耐劳,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志于在我公司长期发展;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能熟练讲普通话;能适应加油站倒班作业、室外服务和快捷的工作节奏。

二、招聘条件

1.文化程度:具备高中及以上学历;

2.年龄18-35周岁,性别不限,户籍不限;

3.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无不良嗜好;

4.身心健康、五官端正、口齿清楚、无纹身;

5.条件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薪酬及福利待遇

⒈ 经岗前培训及职业健康体检合格后上岗,试用期为1个月;

⒉ 薪酬为岗位工资 + 提成工资 + 补贴等,其中提成工资根据加油量、非油商品销售额及服务质量等指标的完成情况确定,月均收入1800-3000元;

⒊ 公司为员工统一配备夏、春秋、冬三季防静电工作服;

⒋ 公司为员工免费安排宿舍和工作餐;

⒌ 员工与公司指定的人事代理公司签订五年期劳动合同,建立社会保险(五险)和住房公积金。

四、职业发展前景

 选择到北京石油公司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发展前景。员工通过努力工作可以实现岗位职级的晋升及获得国家承认的职业技术等级资格。

五、工作地点:北京石油分公司所属加油站(可根据个人意愿就近安排)。

六、招聘办公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静安里12号北京石油公司大楼108室。

七、咨询电话:(010)67006633 / 67006638 / 67006639


信息来源: 
2013-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