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大干一百天,决战三季度” 动员会暨区公司绩效考核座谈会

7月22日,公司召开“大干一百天,决战三季度”动员会暨区公司绩效考核座谈会。

会上,企管法律部、零售管理部、易捷北京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等部门就“大干一百天,决战三季度”部署安排进行了宣贯动员,就区公司绩效考核方案调整进行了解读说明,与会人员就绩效考核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公司总经理王顺江对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公司油品、非油品、报表利润同比增长,安全环保、企业改革、新能源发展等工作稳步推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上半年工作得到了党组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这是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会议强调,三季度是经营工作黄金季节,是完成全年任务的关键时期。当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仍然压力很大,要以“大干一百天,决战三季度”为契机,进一步研究制定各项有效措施,坚持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顺江总经理强调,区公司领导班子已经到位,“大干一百天,决战三季度”落实怎么样,绩效考核实施效果怎么样,是对新班子的考验。区公司新班子要立即行动起来,坚持加强团结、合理分工、密切配合,发扬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调动全体干部员工积极性,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

顺江总经理指出,非油品业务是公司重要组成部分,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非油品工作,与易捷北京分公司“一家人”“一条心”,做好油非互促,推动非油品业务再上新台阶。

公司总会计师杜宝伟主持会议,要求认真贯彻顺江总经理讲话要求,积极主动、严谨细致、勇于担当,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公司总师级领导,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区公司负责人及有关管理岗参加会议。

 

 

作者:企管法律部  林君平

信息来源: 
2021-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