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

7月14日,公司将2021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收到的17.94万元捐款上交至北京市慈善协会,圆满完成了此次捐款活动。

按照北京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年“共产党员献爱心”献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公司党委于6月中旬下发了《关于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的通知》,要求各直属单位党委组织本单位党员、群众开展献爱心捐献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展现服务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此次捐款活动坚持自愿原则,参与对象为公司全体共产党员,以及自愿参加捐款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所捐款项全部交至北京市慈善协会,用于在全市范围内的医疗救助、慈善助学、慈善助老、帮扶困难党员、临时救助等项目。各单位党员、群众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以此帮助到更多的困难群众。此次活动共有1541名党员,18名积极分子、201名群众参加。

 img_20210809_523015529503.jpg

 

供稿:党群工作部  贾佳

信息来源: 
2021-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