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迅速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精神

7月16日上午,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史东斌主持召开领导班子会,专题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精神。会议对“研讨班”举办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集体学习了中央企业负责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精神以及张玉卓董事长、马永生总经理的工作报告和有关总结讲话精神,并结合北京石油公司实际情况对相关内容和要求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要求,一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二是要坚定不移做好经营工作,力争完成年度经营指标。三是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一基两翼三新”战略部署,力争完成加氢站、换电站建设等新能源发展指标。四是持续强化各类风险管控,严控安全、资金、法律等风险,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五是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培育干部员工节约意识,努力盘活闲置资产,持续提升资产创效能力。六是进一步完善绩效考核体系,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七是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各站、库形象和管理水平,切实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八是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企业政治生态明显好转,同时,要加强与各方沟通交流,做好正面宣传与舆论引导,打造公司对外新形象。

下一步,公司将立即行动、周密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在全公司范围内,迅速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活动,同时,以贯彻落实此次“研讨班”会议精神为抓手,严格执行集团公司党组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当前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努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总经理办公室  唐泓

信息来源: 
2021-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