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编织送温暖 同心祝福献爱心

6月9日,公司工会带着爱心妈妈们精心编制的83件毛衣作品送交到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至此,2021年员工“献爱心、织毛衣”活动圆满告一段落。

恒爱温暖行动是由全国妇联组织发起,恒源祥公司赞助爱心毛线的一项公益活动。市妇联广泛在北京市寻找爱心妈妈,定向为新疆和田地区孤残儿童编织毛衣作品。公司工会已经连续七年组织员工参加了这项活动,共有606人次编织了662件毛衣作品。爱心妈妈们通过自己手中的针和线,把爱心传递给孤残儿童,通过寄语卡片的形式,也将祝福带给远方的他们。

七年来,参加献爱心的员工一年比一年多,不仅有爱心妈妈,也有爱心爸爸,还有已经退休的爱心奶奶。许多“爱心大使”们为了让毛衣更加靓丽,还购买了很多装饰的刺绣小配件;有的为了毛衣让孩子穿着更舒服,编制完毛衣更是先过水晾干之后才最终交上作品。这无不体现出员工的贴心和用心。这么编织出来的作品一年比一年质量更高、创意更好。每个人都尽自己所能,为了追求完美,不少员工更是把袖子、领口拆了织,直到满意。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毛衣献爱心活动特别有意义,希望在寒冷的冬日为小朋友们送上温暖,传递幸福,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洒下爱的种子。这种活动以后会一直参加下去。


信息来源: 
202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