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在党50年! 公司领导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公司领导史东斌、王顺江、李岩分别看望慰问老党员,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6月24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史东斌来到离休干部鲁侯国家中看望慰问。90高龄的鲁老有着67年党龄,是原北京市石油公司党委副书记。

在亲切交谈中,两代石油人共忆峥嵘岁月,共话美好未来。史东斌为鲁老佩戴上党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满怀深情地说,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和尊崇厚爱,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北京石油的老领导、老党员,几十年如一日,始终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在岗位上无私奉献、顽强拼搏,为北京石油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史东斌关切地询问鲁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并祝福他健康长寿。

鲁老接过纪念章说:“能够获得这份荣誉,我感到十分光荣。虽然我已经离休了,但是党性不能离、党性不能退,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精神本色。”

公司总经理王顺江来到98岁高龄的离休干部蒋亚华家中看望慰问。蒋老是原北京市石油公司特油服务部副主任,有着78年党龄。

在蒋老家中,王顺江详细询问她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她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王顺江说:“我们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您为党和国家作出了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祝您健康长寿。”

蒋老感谢党组织的关怀,祝愿党的事业蒸蒸日上、北京石油不断发展壮大。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岩来到离休干部王继忠家,为这位93岁、有着72年党龄的离休干部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李岩说,老党员是我们党光辉历程的参与者、奋斗者、见证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铭记老党员的辛勤付出和功绩,传承他们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赓续北京石油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血脉。李岩叮嘱离退休管理部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关爱和帮助,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王老表示:“党的百年华诞,我能收到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非常高兴,这是党和国家对我们老党员的肯定,也是我最骄傲、最光荣的时刻!”

根据北京市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七一”前,公司党委将通过多种形式将纪念章送到13名老党员手中,把党中央的关怀温暖及时送到每一名老党员。


信息来源: 
2021-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