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员招聘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北京石油分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石油”)建于1950年4月,隶属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化是中国最大的成品油和石化产品供应商、第二大油气生产商,是世界第一大炼油公司、第三大化工公司,加油站总数位居世界第二,在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2位),北京石油是一个拥有三大专业中心,6座在营油库,560余座加油站,510余个便利店,资产总额162亿元,用工总量5000余人的国有大型企业,经营产品有汽油、柴油、航空煤油、燃料油、润滑油、天然气、非油品(便利店商品)及充电业务,是首都成品油市场供应的主渠道。

目前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培养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公司定期面向社会招聘加油站加油员。 

一、招聘条件

⒈ 年龄18-45周岁;

⒉ 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需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无不良嗜好;

⒊ 高中、职高、技校及以上学历;

⒋ 身心健康、五官端正、口齿清楚、无纹身;男性身高1.70米及以上,女性身高1.60米及以上;裸视不低于5.0,无色盲色弱;对油品无过敏性反应。


二、加油员岗位发展

通过岗位培训与实践,员工个人可学到油品、非油品、营销、设备、安全及规范服务等知识。经过勤奋工作和出色的业绩发挥、不断挖掘自身潜能、提高综合素质,在实现公司发展的同时可通过公平竞争、考核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岗位收入及待遇也会相应得到提高。加油员成长平台如下: 

1.岗位晋升通道。加油员作为中国石化加油站的一员,将全面参与加油站的营运工作,员工将获得世界500强企业的工作经验,通过自身努力,可晋升至营业员、值班站长、副店长兼副站长,工作满3年并取得相应技能等级的可参与竞聘站长。北京石油公司现有站长90%以上都从加油站员工岗位晋升。

2.技能发展通道。通过岗位培训与实践,员工可以考取国家认证的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等职业技能等级,获得相应的待遇和补贴,可以持续提高自身能力和收入水平。


三、薪酬及福利待遇

1.岗前培训。北京石油将为每位员工提供上岗前培训和职业健康体检合格,符合条件的员工与北京石油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首次签订期限为9年)。

2.薪酬标准。加油站员工采取联量计酬工资,工资根据加油量、便利店非油品销售额及服务质量等指标完成情况确定,多劳多得,多销多得,联量计酬工资上不封顶。

3.福利待遇。公司为每位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完善的劳动保护体系,包括防静电工作服、防暑降温饮料等劳动保护用品,定期组织健康体检。

4.食宿情况。公司为员工提供伙食补助 (标准每人每天28元,每月22天),为需要住宿的员工提供宿舍。

5.额外福利。公司为工作满1年以上的员工发放休假疗养补贴。

信息来源: 
2021-08-09